@党员干部 做一名“有情”的党员干部

2月14日,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寓意着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广大青年党员干部,沉浸在“情人节”美好浪漫里的同时,更要做一个对组织“有情”、对人民“有情”、对岗位“有情”的青年党员干部

对组织“有情”。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人民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才成就了百年大党今天的恢宏气象。实践充分证明,我们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党的坚强有力始终是我们战无不胜的根本保证,更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党组织是我们党员干部的“家”,要对党组织保持有最真挚的感情、最淳朴的初心,保持有以身许党的信念、以身报国的情怀。要做信仰上的绝对忠诚者、组织上的坚决服从者、纪律上的严格遵守者,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和重托。

对人民“有情”。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之基,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根本政治立场,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力量源头活水。广大党员青年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刻明白“我是谁、为了谁”,深刻领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伟大真理。要胸怀“人民梦想”,致力“人民生活”,践行“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真心拜人民群众为师,甘当人民群众的学生。时刻牢记人民是共产党人的衣食父母,共产党人是人民的勤务员,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急难愁盼”抓在手上。站起来当伞,为人民遮风挡雨;俯下身作牛,为人民鞠躬尽瘁。

对岗位“有情”。工作岗位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有效途径,是可以实现“旱涝保收”“养家糊口”的有效途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这个“来自不易”的工作岗位,施善政、行善治,做一名即“能”又“廉”的“善吏”。要敢于承担重要任务,不畏难、不避难;对分配承担的任务,要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规定要求高质量完成,绝不拖延。把工作岗位上的每一件事情干精致干极致,把每一项工作做出色做出彩,把此生所“学”用到工作中,力争成为本领域、本部门的“行家里手”,为本部门、本领域“添柴加火”“发光发热”。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黎政伟,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77341.html

(2)
上一篇 2022-02-15
下一篇 2022-02-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