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亨庆:以青春之名 笃选调之路

选调之路已走过一年,还记得刚到嘎查的时候,语言不通、村情不熟,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开展不顺利。选调生的身份响亮,响亮背后却是对新环境的局促和新身份的不适应,很庆幸得以收获领导、同事们的支持帮助,牧民朋友的友好对待,让我能尽快投入新工作。

工作以来,我深切感受到了“干群一家亲”的深刻内涵,选调生只有胸怀理想,淬炼初心,才能坚信仰、树远志,只有深入基层,鞋上沾土,才能真正地察民情、体民意。只有拜民为师,甘当学生,才能讲好贴心话、百姓话。基层工作离不开走访牧户,通过进家门、察实情、听民生,在多走、多听、多看、多学、多做中,逐渐熟悉了村情民意,各项工作也逐渐走上了正轨。在基层一线,积累经验、增长才干、练就本领。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增强斗争精神,牢固树立“办法总比困难多”观念意识,在基层工作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以“钉钉子”的精神投身本职工作,少说多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牧民“办实事、办好事”。不负组织关怀,磨砺锐锋芒,百炼始成钢。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点击查看网名,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5973.html

(7)
上一篇 2022-05-30
下一篇 2022-05-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