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焦裕禄精神,扎根基层大地

习总书记提到,要特别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作为年轻的基层党员干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传承好焦裕禄精神

学习焦裕禄精神,用心工作谋发展。在工作中,要时时对照焦裕禄同志“把群众最关心的急事、难事、大事挂在心上”的崇高品格,扎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践行焦裕禄精神,守土尽责树形象。虽然时代变了,但作为青年干部,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不能变,要始终坚持以宗旨使命“立心”,坚持以岗位职责“立行”,坚持以清廉作风“立德”,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团结带领基层党组织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

我们应紧握老一辈共产党人传承下来的接力棒,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传承弘扬好焦裕禄精神,当好基层党员干部的带头人、基层群众的贴心人,踔厉奋发,为人民奉献火热青春!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阿月浑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3004.html

(0)
上一篇 2022-08-29
下一篇 2022-08-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