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坚持”助推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论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坚持高质量发展,是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由之路。

坚持把“两个确立”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定不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我们最高的政治原则,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作党的践行者,人民的贴心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把维护核心、拥护核心放在首要位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最紧迫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依托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集中精力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积极对接产业规模大、实力强、产业链条完善、发展空间大的龙头企业,加快补齐产业经济发展的短板弱项,同时要紧密团结各方群众,要把创新发展摆在首位,系统的谋、勇敢的闯、大胆的试、务实的干、积极的争,积极为谱写美丽社会贡献新力量新点子。

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最根本遵循,坚定不移助推打造“桥头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定位,认真履行职责,科学谋划、创新做好各项工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初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5348.html

(0)
上一篇 2022-09-26
下一篇 2022-09-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