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人民公仆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30日上午在京举行。此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并对他们进行了勉励。这让干部们感受到,党中央能够看到我们做出的每一份成绩,每一份答卷。

干部作为联系国家与群众的重要纽带,尤其是年轻干部,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争先成为做出突出成绩、时代特征鲜明、赢得群众赞誉的公务员先进典型,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要求,任何贪图享受、消极懈怠、回避矛盾的思想和行为都是错误的。所以我们要增强民主意识,发扬民主作风,接受人民监督,当好人民公仆

作为在基层街道工作的干部来说,常年接触基层群众,服务基层群众,我们要把“坚持人民至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一些和气、少一些戾气,决不要让“为民服务”变成空头口号。

千仓万箱非一耕所得,干天之木非旬日所长。立足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要发挥工匠精神,像钉钉子一样,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群众路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一点一滴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造福一方民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6014.html

(0)
上一篇 2022-09-30
下一篇 2022-09-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