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会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提供基本遵循、指明前进方向。

要在学懂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要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到原原本本学原文。通过参加支部主题党日等集中学习和阅读理论文章、观看解读视频等个人自学方式,对会议精神进行全面研学,努力弄懂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做到认认真真悟原理。

要在悟透上下功夫,增强党性修养要胸怀“国之大者”,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细照笃行中淬炼党性修养。

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做好主责主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牢固树立“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大局意识,切实当好组织部的“智囊团”“顺风耳”“千里眼”。要牢固树立排头兵意识和精品意识,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工作任务。

在做实上下功夫,展现积极作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会议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工作的推动力,严肃、认真、创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昌廉教育,组织常态化“研学”“练兵”“微调研”,抓实工作绩效年度考核评比,落实干部关心关爱机制,着力打造一流团队、创造一流业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012.html

(0)
上一篇 2022-10-14
下一篇 2022-10-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