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二十大 逐梦未来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使命,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我作为一名基层公务人员、光荣在党两年69天的年轻同志。当收看到大会盛况,聆听到习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心情十分激动,倍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我一定要喜乘二十大东风、奋进新时代征程,结合自身实际,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

一要认真学好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政治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宣传好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单位同志共同努力,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把党中央的声音送进千家万户,努力做到家喻户晓。

三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学深弄懂二十大精神,明确二十大赋予的新历史使命,继续发挥自己的力量,发挥基层公务员的作用,肩负新担当、迈步新征程,进村入户。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助推“山清水秀、美丽桑坪”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Su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379.html

(0)
上一篇 2022-10-24
下一篇 2022-10-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