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叶镇:共话商会建设新愿景 助力后叶经济新发展

近日,后叶镇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重点讨论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工作规划及会费收取等事项,形成了具体工作思路和指导方针。

会议指出,“能人成为商人、商人组成商会、商会成就商业”。商会是企业家寻求归属感的一种新型社会组织,各行各业的商人都能在同一屋檐下,抱团取暖、相互鼓励,通过商会这个平台更好地叙乡情、话发展、谋合作,更好地奉献社会、承担责任。同时,商会会员还拥有广泛的人脉网络、信息渠道、宣传推广等等优势,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能以更稳健有力的步伐迈向新的征程。

镇主要负责人对后叶镇商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千方百计搞好自身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二是实实在在发挥娘家作用。要积极拓展与周边商会的联系交往,强化学习、交流、合作,不断开展商会工作的新局面。三是积极广泛吸纳新会员。要大力宣传商会的各项职能和作用,广泛吸纳优秀企业家入会,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四是想方设法搞好服务。要多搜集和听取会员的意见和建议,积极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发挥商会整体优势,开展行业互助、会员互助,为企业搞好服务、纾困解难。

会后,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感受到了后叶的新优势、新发展、新变化,今后会以饱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助力后叶镇商会的建设。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顾微澜,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05478.html

(0)
上一篇 2023-01-05
下一篇 2023-01-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