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开展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5月30日上午,邵阳县在河伯初级中学开展2023年邵阳县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仪式。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邵阳县科创协、县教育局以举办科技活动周为契机,在河伯乡中心学校举行2023年邵阳县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仪式,促进学生科学素养的全面提升,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河伯乡中学在科技创新道路上,一直秉承“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教育理念,践行科技发展新校园文化,用科技活动促进学生创新发展,并组建专业教师队伍带领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科技节活动,获得不俗成绩,各校获全国性奖项10余项,获全省奖项180余项。仪式后,分班分层次参观,主要分为物化生学科实验、科技创新实验与展览与劳动教育基地三大块。进行了参观、听讲解与亲自体验活动。

县科协主席钱沸涛说,科技活动周的目的就是为了动员群众参与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渲染“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科学创新氛围,加强力量,提高全民科学意识和科技素养。目标是通过科学创新活动增强民族信心;针对食品安全、防溺水、防诈骗等开展科学知识普及;推动科技上课堂、创佳绩。

(康煌  段春香)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97432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25207.html

(0)
上一篇 2023-06-11
下一篇 2023-06-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