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科协召开以党建带科建,点亮精神火炬座谈会

5月29日,邵阳县科协联合县科工信局在县高新园区召开“以党建带科建、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听取科技工作者心声和诉求,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凝聚科技工作者力量。

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邵阳县科协坚持党建引领,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深化“四服务”职能,创新科普活动载体,开展“一次座谈会”、“一次交流会”、“一次慰问活动”、“一次科普活动”等“四个一”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县科技工作者凝聚力,激发全县科技工作者建设新邵阳新动能;在座谈会上,科技工作者代表都用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畅谈各自开展科技工作感悟,并迎来了阵阵掌声。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跟时代步伐,弘扬创新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争做科技创新的先行者、科技成果的转化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为努力打造一个经济繁荣昌盛、财力强盛、人民富裕的邵阳县挥洒青春、不懈奋斗

(康煌  段春香)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97432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24578.html

(0)
上一篇 2023-06-02
下一篇 2023-06-0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