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乡村振兴局走进众和村进行“党史故事会”微宣讲

“明天就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日繁荣富强的中国。今天在这里我跟大家分享一些建党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在这些建党的故事之中体会我们党的伟大之处,感受我们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6月30日上午,在五峰铺众和村一个院落中,村民们正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听邵阳县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李爱军同志讲述建党故事。

邵阳县乡村振兴局走进众和村进行“党史故事会”微宣讲

参加此次“党史故事会”微宣讲的还有县乡村振兴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通过“短、小、微”“浅、现、白”的宣讲形式,以老百姓听得懂、易接受的方式,把党史故事变成老百姓的耳熟能详的故事,走进群众中开展宣讲,让党旗飘扬在基层一线,让党的红色故事“飞入寻常百姓家”。宣讲会结束后,乡村振兴局的驻村工作队队员彭林同志表示:“明天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希望各位通过这些党史故事能够知党恩,跟党走,坚信我们在党的领导下能够越来越好。”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78199174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3550.html

(1)
上一篇 2021-06-30
下一篇 2021-06-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