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 建设平安校园

九月,迎来了较为凉爽的气温,也迎来了忙碌的开学季。为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9月5日上午,重庆市云阳县青龙街道办事处联合青龙公巡中队、消防救援大队以及青龙派出所等单位,以党建为引领,向复兴初级中学的中小学生们宣传了安全教育知识,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保护意识、拓展基础安全知识。

校园安全关乎千家万户,责任重于泰山。青龙街道办事处以“安全第一,快乐成长”为宣讲主题,主要围绕着活动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和应急逃生四个方面进行,向同学们宣传了学习和生活中必备的基础安全知识。青龙公巡中队向同学们宣传了交通安全相关知识,包括低速电动车安全运行倡导指引,告诫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佩戴头盔、平安出行。消防救援大队通过向同学们列举真实案例,普及了基础消防安全知识。青龙派出所向同学们宣传了网络安全以及反诈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文明上网、提高反诈意识。

下一步,青龙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持续强化市民们的安全意识,打造安全和美云阳!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杨啊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43144.html

(2)
上一篇 2023-09-18
下一篇 2023-09-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