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引领乡村发展

积极开展党建学习活动。通过组织各类学习、培训、交流、讨论活动,提高支部班子的整体理论水平,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明白了我们来自群众、服务群众、为了群众,在具体工作中,更应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信条。如此,才能地转变支部的工作作风,提高执行能力,从而确保村子各项工作的开展。

集体经济发展。党支部应积极组织大家外出学习、考察,开阔了眼界,增加了见识。并召开专题讨论会,结合村情实际,研究适合自身发展的产业。按照因时制宜、因地制宜的思路,按照“支部+企业+农户”的经营模式,引进优质企业,通过年底分红实现收益,给村民带来实惠。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村子的整体实力,带动其他各项事业的发展。

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推动队伍“强”起来。我们必须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把人才资源当作第一资源,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努力开创人人皆可成才、人能尽展其才的崭新局面。我们还要积极营造尊重、关心、支持人才创新干事的良好氛围。让人才愿意来、留得住、用得好、能流动。我们更要增强思想和情感认同,政治上充分信任、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关心照顾。真正实现众人识“才”火焰高的局面,让人才成为经济发展的强有力推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李红江,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9333.html

(0)
上一篇 2023-02-23
下一篇 2023-02-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