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群心连心,共享饺中情

近日,重庆市云阳县黄石镇人民政府开展了热火朝天的“心连心”活动,一个个胖乎乎的饺子,一张张暖心的笑脸,挡住了冬日寒风,也温暖了你我.

“杨柳村的排头席开始了,家人们搞快点来哦”、“冬至就是要吃饺子,我要来排队了”黄石镇各村的大厨们齐上阵,擀皮儿、和馅儿、包饺子,不一会桌上全堆满了胖乎乎的大饺子。

“三口大锅齐上阵,饺子一刻也不停”。画面一转,胖嘟嘟的饺子开始争先恐后的下锅了。伴着暖暖的蒸汽,嘴里的哈气是暖暖的,大家的心里也是。

“齐活,开整”、“一碗不够,再来一碗。”这是一场“心”的活动,也是一个“心”的开始。干群“零距离”接触、“零障碍”交流,在这个冬日盛宴欢聚一堂,共享饺中情。

勿忘饺中意,心系群众情。没有一种力量,比为民奋斗更坚实,没有一种情感,比为民服务更坚定。新的一年,我们基层干部将信念如磐,坚定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赤心为民,固不忘本,心系群众,留住民心。

(黄石镇 潘治红)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柠檬苹果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65016.html

(0)
上一篇 2023-12-29
下一篇 2023-12-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