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对全区组织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 力争党建工作取得新时效

近日,王君正书记对全区组织工作作出了重要批示,这无疑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拼劲闯劲把王君正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学懂弄通,并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首先,我们要看到,王君正书记的批示对组织体系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当前形势下,各级党组织需要不断完善自身机构设置,明确职责定位和工作任务,以强化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这其中,注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显得尤为重要。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工作的基础,必须大力加强其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其次,王君正书记对干部队伍建设也给予了高度关注。他强调,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同时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更加注重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培养,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通过监督、管理防止和杜绝干部权力乱用,提升为民服务办事效率,通过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吸引优质人才到藏工作生活,加快城市建设步伐,让西藏经济社会更加繁荣稳定。

最后,君正书记的批示精神意义重大,包涵党的建设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多个方面。这些要求不仅体现了对组织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更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

(拉萨市尼木县普松乡人民政府   冯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85552.html

(0)
上一篇 2024-03-01
下一篇 2024-03-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