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心”服务父老乡亲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一切政党的根本标志。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对“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出重要指示,并强调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土地上,在今年如火如荼推动土地延包工作的进程中,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为民心”“实干心”和“苦干心”为父老乡亲提供着贴心的服务,也守护着每一寸土地。

为民服务,首先要涵养一颗“为民心”。党员干部们笃守人民立场,将“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深深根植于心中。他们不仅仅满足于口号的呼喊和形式的表演,而是真真切切地厚植为民情怀,用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的呼唤和需要。在人民需要帮助时,他们愿意顶着寒风烈日奔赴而来,舍弃休闲假日,始终满怀热情地为民服务。“哎呀,前几天才给我们做了宣传工作,想起资料又多又麻烦,结果今天就通知我们可以去报资料给我们处理了。”来自广普镇金龙村的罗姓村民笑着说到。

为民服务,深植一颗“实干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基层工作人员明白,只有脚踏实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才能真正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他们主动走出办公室,积极深入实地走访、调研,努力解决群众面临的敏感、棘手问题。他们用一颗“实干心”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员干部的真心与实意。

为民服务,用乡情深种一颗“苦干心”。艰苦奋斗是中国共产党的传家宝,基层工作人员深刻领悟这一精神,从百年党史中、从对家乡土地的眷念中汲取力量。他们时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攻克一道道难关,奋力书写家乡发展的新篇章。他们坚信,只有经过磨砺和苦寒,才能锻造出更加坚强的意志和更加出色的能力,为家乡的繁荣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基层的土地工作中,作为本土工作人员用“三心”守护着家乡的每一寸土地,为父老乡亲提供着贴心的服务。他们深知基层工作的艰辛与意义,但始终保持着对工作的热爱和对乡亲们的深情厚意。他们相信,只要用心服务、用情温暖人心、用爱期盼未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誠言誠语,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89902.html

(0)
上一篇 2024-03-25
下一篇 2024-03-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