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听老党员心声

10月19日下午,澄月社区花苑小区党支部活动室内,社区副书记李丽娟与第二网格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报告集全党智慧,反映人民心愿,举旗定向、气势恢宏,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给人以强烈的信仰感召和方向指引,完全赞成、衷心拥护。

支部书记杨素琴这样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非常激动,也有很多感悟。在党的带领下,这些年来我们小区发生了很多的变化,特别是小区环境方面,以前小区路面坑坑洼洼、楼道乱堆乱放、随处乱停车。现在“我爱我楼”活动的开展大家主动清理楼道,每家都是监督员;小区的路面也铺成了宽宽的柏油路,环境比以前优美了很多。小区成立了业主委员会,有事大家共同协商,小区部分楼房自筹加装了电梯。能够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大家都在干实事、办实事。

百姓宣讲团成员王声华说道,我作为一名基层老党员,一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感党恩、跟党走;二要将二十大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会议精神传递到不同层次人群中,向二十大献礼。

你一言,我一语,大家越说越热烈,越说越带劲儿,越说越振奋,真诚的心声,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老党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发挥余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45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98365.html

(0)
上一篇 2022-10-20
下一篇 2022-10-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