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促发青春力量——东侯坊镇年轻干部培养在行动

近年来,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东侯坊镇致力于年轻干部的培养,让新鲜血液渗入到基层的方方面面,这不仅为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一、育苗有道,激发实干潜能

通过定期举办培训班、集中学习会,提升年轻干部以学促干的能力,确保年轻干部在思想、能力和作风上得到全面提升。同时,结合乡村实际情况,开展现场教学,使年轻干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二、精心浇灌,锤炼过硬本领

为了使年轻干部尽快成长,东侯坊镇多措并行。一方面,鼓励年轻干部包村包户、参与急难险重任务,让年轻干部在复杂的环境中不断锤炼自我、积累经验。另一方面,通过落实好激励表彰工作,鼓励年轻干部奋发有为,敢拼敢上。

三、硕果累累,展现担当作为

东侯坊镇年轻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大放光彩,无论是在日常工作,还是在重点任务如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年轻干部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扛起了责任与使命,成为乡村振兴路上的中坚力量。

下一步,东侯坊镇将认真总结年轻干部培养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创新人才培育新路径,努力打造出一支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年轻干部队伍,为农村高质量发展增效赋能。

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东侯坊镇人民政府

(0)
上一篇 2024-02-15
下一篇 2024-02-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