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四要”谋作为 以年轻显担当

年轻干部要知重负重,敢于担当。尤其是今年刚选拔出来的“双百”干部更要有知重负重的初心,知晓组织寄予的厚望,明确基层工作现状,真正做到行稳致远,不断提高自己。

年轻干部要身入心入,信念坚定。要积极响应楼阳生书记的号召,躬身入局,主动走进群众中间,向人民群众学习,拉进干群关系,尤其是选调生要切实开展国情调研,要有为民情怀,学说群众语言,与群众想到一起,真正做到被群众接纳、认可。

年轻干部要苦干实干,锻造本领。要学会承压抗压,遇到困难不打“退堂鼓”,不走“绕道路”,愈挫愈勇,越战越强,以忘我的状态干好工作、服务群众,把实现个人抱负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

年轻干部要守纪修德,坚守底线。在面临一些诱惑、考验、风险,成为被“围猎”的对象时,要坚守底线,增强自我约束的定力,珍惜为人民服务的机会,做到绝对忠诚,经得起时间考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金色的胡萝卜,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8869.html

(1)
上一篇 2021-11-08
下一篇 2021-11-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