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

近日,“求是网”发表评论员文章《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所在、理想所在》,指出:“没有远大理想,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离开现实工作而空谈远大理想,也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

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在近百年的光辉历程中,讲政治一直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讲政治最根本就是要讲党性。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组工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组织工作政策法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向党中央看齐,认真贯彻好、执行好党的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

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的意志不动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勇前进。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加新时代赋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立足当下,立足岗位,认真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服务的思想不动摇。党员干部要始终对人民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热爱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和乐于创新的工作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人民放在主体地位,以人民为中心,为民谋幸福,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使人民更具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王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8861.html

(0)
上一篇 2021-11-08
下一篇 2021-11-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