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 你有一封未读的信件!

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委组织部 段霁芸

亲爱的党:

见字如面。快到七月了,光阴似箭流一般,你的生日也快到了,我一直记在心上呢,提前祝你生日快乐!一直想给你写一封信却又不知从何着笔,今天就借着为你庆生,向你唠叨我的心里话。

我亲爱的中国共产党,我很佩服你,你从嘉兴南湖一叶红船中走来,现已走过99年峥嵘岁月,但却依然坚守着共产党人的信仰和初心,充满着前后相续的蓬勃朝气。你是一位为民所思、为民所想、为民解忧、为民奉献的壮士,中华儿女是你柔嫩的软肋,也是你坚硬的铠甲!回忆往昔峥嵘岁月,三座大山未曾压垮你的脊梁,新冠之疫从未击败你的意志,我为你自豪!

我是一个粗心的人,和你相识二十余载,却记不清初见你时的模样,也许你是我年幼时挥舞的小国旗,或是我年少时佩戴的红领巾,但你现在的模样,是我和千千万万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与使命的模样了。夜已深,祖国大地陷入了沉睡,而我此刻却心潮澎湃、难以平复……

我想对你说:亲爱的党,我愿与你携手阔步向前,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我会将你的名字刻在心间,将你的明天扛在肩上,党员干部们最幸福的事莫过于——

跟随你,让更多人过上幸福的日子!

(0)
上一篇 2020-06-12
下一篇 2020-06-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