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铸魂守初心 奋发有为担使命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作为年轻干部,我们更要强根基、履职责,切实筑牢理想信念之魂,聚焦重点工作,强化青年人的责任担当。

一、以学立本,找准定位,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要不断摸索工作思路,着力将学习成果向实践拓展,努力在练习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问题上使劲用力。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党内组织生活,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始终坚持以学促干,以干验学,积极参加各类培训,拓宽工作视野,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

二、以干固本,踏实谋事,逐项完成工作挑战

新时代,我们党面临着重大考验和重要历史使命,党员干部作为骨干力量,要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做好本职工作,要做到大事大抓、要事紧抓、小事细抓,坚持按时、按质、保量完成任务。要重点关注三大攻坚战、党建基层治理等工作,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把自己摆进去,把作风提起来。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在各类业务工作中发挥作用,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三、以律正本,慎独修身,始终坚持良好作风

坚持牢固树立宗旨观念,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积极带头工作,克服各类困难,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分份内份外,不计个人得失。端正工作态度,在工作中能力求严谨细致,严格克服粗心大意的毛病。对工作能够做到不虚报、不浮夸,求真务实。要从大局出发,对领导布置的工作坚持从整体利益出发,不折不扣地抓落实,尽心竭力地完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1793256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viewpoint/11330.html

(2)
上一篇 2020-09-26 22:53:06
下一篇 2020-09-26 23:12: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