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二十大精神引领伟大“进阶”

新疆阿瓦提县委组织部 沈威

10月29日,中共中央作出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指出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助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于时代熠熠生辉。

以党的引领,续写伟大奋斗。砥砺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一个与时俱进、坚强有力、使命坚定的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十年来,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地位不动摇,在党的坚强带领下完成了三件大事成功取得了百年奋斗的巨大胜利,党用百年奋斗创造了历史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时代伟业。历史事实强有力地证明着、时代使命迫在眉睫地呼唤着,夺取民族伟大复兴胜利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毫不动摇坚定党的领导,坚持“两个在路上”,始终以严为基本、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完善,以独有的清醒和解决问题的坚定,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加强党的吸引力、凝聚力,将全国各族人民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让新奋斗再铸辉煌。

以道路引领,开辟伟大发展。当前,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面对高度不确定的世界,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始终走自己的路不动摇、干自己的事不松懈。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社会和谐,中国现代化进程一路奋进一路凯歌,党带领人民艰苦探索,成功找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契合中国国情的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凝聚着党和人民不懈探索实践的智慧和心血,是经由历史证明了的唯一正确的,密切关乎着党的命脉、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二十大精神,相信党和人民的历史选择、相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强大的生命力,始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思想、坚定“四个自信”,以强大的政治自信,奋进新时代、开辟新篇章,让新发展更继往开来。

以精神引领,铸就伟大事业。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想,一刻不能没有正确思想指引。二十大报告长提纲挈领、二十大精神继古开今,夯实百年基业、铸就奋斗辉煌,在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必将是最有力的思想引领、最重要的精神力量。广大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始终耕耘在奋斗的最前方。身立在前、拼搏在前、理论思想更要在前,要坚持党的理论更新一次,学习就跟进一步,做到思想先进、实践先行;要坚持“学以致用”思想观,以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切实学懂弄通二十大、悟深悟透二十大,用二十大精神淬炼思想、指导实践,在夺取伟大胜利中更奋发有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908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0532.html

(0)
上一篇 2022-11-04
下一篇 2022-11-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