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勇做追梦人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从事基层工作八年,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亲身感受到党的伟大,在烽火连天的战争岁月,有刘胡兰、董存瑞式的共产党员心怀崇高革命理想,用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历史篇章。在改革开放时期,邓小平同志带领人民脱贫致富,成功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稳中求进,推进工作总基调,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事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站在世界舞台中央,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中国梦”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但是在工作中有的党员干部还存在思想不纯、作风不纯、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行为,我作为一名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社区工作的全过程,坚决做一名“四铁干部”。

作为一名社区纪检委员,我要时刻与居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做一名合格的纪检干部。同时在党委的领导下,运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五大纪律”严起来、挺起来,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还记得2016年黄石创建卫生城市之机,社区干部是最直接的“战斗者”,以“5+2”、“白加黑”的状态投入工作之中,干部跑破了鞋、划伤了脚,社区党委心生怜悯之心,为每名干部购买了一双69元的工作鞋,这件事被上级纪检部门查到,对社区党委给予了诫勉谈话,党委书记和纪检委员都受到了通报批评,看似虽小的一件事,却真正的体现了严是爱,松是害,中央的八项规定在任何时候必须严格执行,不得有半点偏离。这更警醒了我,作为一名纪检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用法律的准绳、铁一般的纪律管好自己、管好他人,让社区的权利在阳光下运行。

纪检工作是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既然社区党委信任我,交给我一副重担,我一定不辜负党委的期望。我将严于律己,清正廉明,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自律的同时接受他律。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将奋发作为敢于担当,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7271240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15.html

(0)
上一篇 2020-06-23
下一篇 2020-06-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