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贯彻“二十大”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重要历史关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一片丹心。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丰富内涵,准确领会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自己的全部力量付出在岗位上,力争思想上新高度,工作上新台阶,履行好新时代的使命任务。

坚持干事创业,永葆一腔热血。作为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遇到急难险重问题要主动向前,不能有“谁能干谁去干,谁肯干谁都干”“我弱我有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咸鱼心态;遇到问题要主动靠前,摒弃“等、靠、要”的病态思想,勇于自荐、主动作为、主动担当;要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不屈的精神在奋斗中释放能量、追逐理想。以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英勇顽强、知难而进的拼搏精神,开拓创新、勇于争先的时代精神,奋力完成党的历史任务。

坚守廉政底线,永葆一身正气。“一生为官,两袖清风”是从古至今都是百姓群众对官员干部最好的评价,也是作为干部最基本的底线。我们要严守廉政底线,自觉主动学习党的廉政建设,做到时时自省、时刻反省,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和建议;主动为群众办事,不收取群众的一针一线,不能有随时随地觉得自己高人一等的错误心理,甚至依仗自己仅有的权利来祥村民群众索要利益。要具有“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政治责任心,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唯有实干,才能取信于民;唯有实干,才能自强自立;唯有实干,才能梦想成真。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党的二十大为我们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在新征程上,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书写党和人民信赖的工作业绩。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自觉地以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作出的战略部署为行动指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大干镇人民政府 张秀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296.html

(0)
上一篇 2023-01-28
下一篇 2023-0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