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见诸行动

红色基因是坚定忠诚、爱党爱国、矢志不渝的文化基因;红色血脉是无私忘我,甘于奉献,无怨无悔的精神血脉。红色融入我们的基因,铭刻进我们的灵魂,哪怕经历无尽岁月的洗礼,红色依旧鲜亮,永不消退。

中国共产党一直坚持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一代代的英雄楷模像雨后春笋一般涌现。红色血脉的产生凝聚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他们依靠百折不挠、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为我们留下了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的红色血脉。红色基因凝聚了无数的力量,引导着我们的未来,穿越历史和时空映照在我们这个时代,成为一代代中国人心中无比向往的殿堂和永远屹立的丰碑。

红色基因是党给予我们每个人的共同的、永不消失、永不变异的文化基因,红色血脉是党灌输到我们每个人灵魂深处的相同的、不停流淌、永不褪色的精神血脉。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我们在前进的过程中会面临无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更应该珍惜这无比丰沛的文化精神财富,用红色的激情去拥抱时代、拥抱人生、拥抱未来,让红色的基因继续传承下去,千秋万代,让红色的血脉赓续下去,生生不息。

铭记历史,做好红色传承。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中国的革命史就是一部“红色历史”,而这样的历史背景也造就了我们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这是我们的根,也是我们事业的灵魂。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该多接受红色教育,从党史国史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使我们的旗帜永不褪色,使党和国家的事业后继有人。

红色基因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内核。它孕育了著名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先烈们为了国家独立,民族独立,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斗,不畏牺牲。我们要铭记历史,铭记一代又一代革命先辈们的奉献与牺牲,以他们为榜样,让红色基因传承下去,让红色基因永远保持鲜亮,永不褪色。

(白云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白云飞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9500.html

(0)
上一篇 2023-02-23
下一篇 2023-02-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