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党的百年历史,是一曲有志青年为救国救民上下而求索的时代凯歌。五四运动举起了反帝反封建的旗帜,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不论是革命年代还是建设年代,总有一批又一批有志青年前仆后继,将青春热血挥洒在祖国最需要、人民群众最关注的地方。

夏明翰写下“坚持革命继吾志,誓将真理传人寰”的绝笔诗时只有28岁;雷锋同志以短暂的青春树起了一座令人敬仰的思想道德丰碑;黄文秀同志毅然选择将青春投入到对基层的奉献中。如何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青年先辈告诉我们,以最美青春贡献祖国,为民族复兴的历史洪流注入青春活力正是年轻人应有的担当!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在基层工作中更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锻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不负韶华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五四运动的旗帜,永远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我们要弘扬五四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必然以一种“赶考”精神,在基层实干苦干的工作中书写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答卷。让历史告诉未来,让时间成就梦想!

东阿县刘集镇人民政府  贾秉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dejw,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3061.html

(0)
上一篇 2023-05-26
下一篇 2023-05-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