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当做好三要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应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为人民服务,为党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要加强学习坚定思想。作为青年干部必须要注重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实践中不断加强自我磨练、自我完善,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

要加强实干勇于承担。有梦想才有远方,有行动才有未来。青年干部应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主动投身到基层一线和吃劲岗位中去磨炼自己。

要把握机遇实现价值。新时代,我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青年干部必须要把握好时代的脉搏,把人生理想融入到为人民服务之中,要自觉把“小我”融入“大我”中去,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同时要敢于承担责任,在工作中敢抓敢管,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青年干部要做到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在服务人民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广大青年干部要立足自身实际,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不择 不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0066.html

(0)
上一篇 2023-03-01
下一篇 2023-03-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