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党的一封信

敬爱的中国共产党:

您好!

刚刚度过您的百岁生日,华夏大地上依然回响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之音。高山仰首,大海扬波,新时代就像是一副徐徐舒展的画卷,描述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宏伟蓝图。“天使白”“橄榄绿”“警察蓝”“志愿红”……诸多瑰丽、浪漫的颜色,用“奉献”书写着时代的色彩。对我而言,“跟党走”则是心中最亮的底色。

小时候,我聆听着您的故事,学会坚定。对您朦胧的认知,源自于我的父亲,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红色歌曲和红色剧目情有独钟,电视里放着《长征》,嘴里哼着《十送红军》,耳濡目染之下,我从小知道您悲愤于近代中国破碎的山河,百年任人宰割的屈辱,您带领仁人志士,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之下“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翻越夹金山”……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魄,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不懈奋斗,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可能变成现实。“志之所趋,无远弗届”,您的故事,让我懂得,没有激流就称不上勇进,没有山峰则谈不上攀登,心怀理想,坚定信念,才能逐梦远方

长大后,我沐浴着您的关爱,学会感恩。98年,猝不及防的洪水“肆虐”了全国接近30个城市,在您的带领下,无数党员日夜守护在长江两岸,用血肉之躯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为人民服务”,我在想“长大后,我要成为你”。03年,“非典”来袭,又是在您的带领下,身着防护衣的“白衣天使”为我们筑起健康“长城”,我甚至不知道他们是谁,但是他们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为人民服务”,我在想“长大后,我要成为你”。我成长在天上有“鲲鹏”、海中潜“蛟龙”、“神州”飞天、“玉兔”揽月的时代,您看到了吗?山河安澜,国富民强!在您的护佑下,我享受着新时代日新月异的变化,茁壮成长!感恩您的呵护,我立志加入您,您的宗旨就是我人生奋斗的目标!

现如今,我跟随着您的脚步,学会担当。步入社会,身为年轻党员的我,并没有忘记学生时代的理想,放弃沿海优越的工作环境,我来到了您需要我的地方。这里是云阳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这里是“冷眼对杀场,笑脸迎山河”的李汝为烈士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在这里,我赓续着您红色血脉,面对困难毫无畏惧,打赢脱贫攻坚战,帮助群众实现全面小康;阻击“新冠”疫情,为群众筑牢健康的保护屏障……跟随着您的脚步,我从未怀疑过心中的理想!“横空出世莽昆仑,砥柱人间是此峰”,我知道,只要有您的领导,我们必将战胜任何艰难险阻,我们无惧任何风浪,美好生活也不将是向往,因为只有您,始终坚持着人民至上!

敬爱的党,我将牢记党旗下对您许下的庄重承诺,我愿做信仰的守护者、人民的服务者、时代的奋进者,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一个🍍爱的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302.html

(0)
上一篇 2023-01-28
下一篇 2023-0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