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需要干劲、闯劲、韧劲

中华民族步入了伟大的新时代,为了使民族富强,国家兴盛,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需要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不断带领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新时代是另一个起点,面临巨大的挑战与机遇,我们每一位中华民族的儿女,都要树立一种敢拼、敢干的干劲、闯劲、韧劲,才能不断增强我们国家的核心竞争力,才能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富强、民主。

新时代需要干劲。任何可喜、骄人的成绩都是脚踏实地赶出来的,“打铁还靠自身硬”,在新时代的道路上,我们更加需要这种干劲,不断磨练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在增强业务能力的同时,加强自身素质的培养,积极学习国家的方针政策,不断用理论来指导实践,让我们的工作更加的顺利,干劲不仅体现了个人勇于奋斗的品质,同时也体现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勇于奋斗的品质,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要紧紧密切联系群众,做一个有干劲的中华儿女。

新时代需要有闯劲。闯劲不是鲁莽、无理,而是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需要我们具有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需要我们不断夯实自己、不断磨练自己,勇于创新、勇于开拓进取,创新能够带动我们的发展,能够实现我们跨越式的进步,只有具有敢闯、敢拼的精神,才能不断带动创新的发展,才能不断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与繁荣。

新时代需要有韧劲。韧劲是坚韧不拔的品质,是我们在面临困难与挑战的时候,推动我们坚定向前发展的驱动力,我们只有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才能更加坚韧,更有信心、更好地应对面临的任何问题。时代在不断进步,我们只有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磨练意志,不断努力学习,不断开拓进取,才能具有更更加坚韧的品质为国家做贡献、为人民服务

(凯里市水务局  彭玲玲)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46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5710.html

(0)
上一篇 2022-09-28
下一篇 2022-09-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