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精神 薪火相传

知所从来,方知所往。翻开历史的扉页,在抗战时期,军队力量薄弱、武器装备落后等艰难情况下,那些保家卫国冲上一线的战士们,坚定信念,为了完成战斗任务,从来不会有丝毫的犹豫,一声令下,刀山火海都一定要趟过去,将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中,前仆后继、同仇敌忾,这就是为什么中华民族屹立不倒的原因。

赓续精神,薪火相传。参观革命基地,一幅幅非常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让我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感受到他们浴血奋战的历史,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励了大家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促使了广大中华儿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起拼搏、砥砺前进

山河永固、国泰民安。正是因为那些人民英雄为我们的祖国拼尽全力,保卫了我们祖国,才让今天的我们看到美丽的山川河岸,人民日益增长的幸福感,每个人脸上都浮现了幸福的笑容。近年来,国家取得了很多傲人的成绩,成为增长速度领先全球的主要经济体,综合国力稳居全球前列,让别人不敢轻易来犯,就是这样的底气,让我们明白,今天的幸福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多么的不容易,感谢祖国为我们的艰辛付出,我们也将以自己微薄的力量,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让更多的人展现幸福笑容。(白云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白云飞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893.html

(0)
上一篇 2023-01-31
下一篇 2023-01-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