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青春使命

2023年的春天,我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第一个春天。在一幕幕熟悉的景象中,带着国人激动的心情以绚丽的姿态“高调”回归,这样的中国,无限生机。

这1000多个日夜,在历史长河里不过一刹那,但对于这一代青年人来说,却是一段无法忘怀的集体记忆。

这一代青年人闻令而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父母眼中的孩子,在国家和民族经历大考的紧要关头,这一代青年站到了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用实践行动诠释伟大,用青春书写不平凡,更用“担当作为”的方式登上历史舞台。

这一代青年人逆行出征,血肉之躯筑起抗疫堤坝。有这样一群因疫情滞留在家乡的大学生,他们自发作为防控疫情的志愿者,投身到一线中。排查检疫、防疫宣传、登门寻访、便民服务。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正因如此,我们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

新的春天,“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的日子翩然回归,新的征程,新的出发,这一代青年更要主动承担时代责任,用拼搏进去书写无悔青春,用责任担当激昂开拓力量,团结一心,踔厉奋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54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0822.html

(0)
上一篇 2023-03-02
下一篇 2023-03-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