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 发展新路径

2023年3月10日上午11时许,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的2900多名全国人大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每一次庄严的投票,每一个热烈的掌声,都凝聚着历史的重托、亿万人民对新时代领路人的坚定拥护和衷心爱戴。

党心所向,民心所盼实践充分证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破解基层党建难题,细化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夯实新时代新征程的良好开局提供坚强政治组织保证。

砥砺初心,坚守信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个政党、一个国家能不能不断培养出优秀领导人才,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这个政党、这个国家的兴衰存亡。”我们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本、为政之魂,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以实际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履职尽责,做一名永葆初心的组工干部。

政治坚定,自信自强。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运筹帷幄,是中国式现代化事业的领路人。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中国号巨轮必将行稳致远。我们衷心拥护习近平主席当选。我们坚决拥护,倍感自豪。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负韶华,挺膺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原则问题面前坚定立场,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使命担当,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进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组工争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2531.html

(0)
上一篇 2023-03-18
下一篇 2023-03-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