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学、干、创”,奏响最美青春音

2023年作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作为基层青年干部,更是要满怀期望之心,脚踏实地的往前走,练就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真本领,勇于守正创新、奋发向前建功新时代。

深学细悟践行初心使命俗话说“欲事立,须是心立”,基层的青年干部要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特别是对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做到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思深意,不断把原理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笃行实干勇于担当作为。俗话说“空谈误国,实干新邦”,基层的青年干部更是要摆好自身定位,以迈的下步子、俯的下身子的姿态去办小事、推难事、细易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抓在手上”的使命感投身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披荆斩棘、破浪前行,在不懈奋斗中谱写崭新篇章。

守正创新促进工作推进。俗话说“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基层青年干部要践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务实作为,始终做到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时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以守正传统优良作风,创新工作推进方式去解难题、啃硬骨、涉险滩,不断寻求完成工作的最优解。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米粒,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3001.html

(1)
上一篇 2023-03-21
下一篇 2023-03-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