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举措”抓好主题教育

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0日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是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

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学习是增强思想厚度的重要路径,是提升思想认识能力的不竭源泉,是当前干部强化思想建设的重要途径。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能够提升履职能力。工作中,要对标对表,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等方式,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将学习领会到的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运用到实践中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础,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认真履行本职工作。

在细照笃行中不断提升自我。学习是一个人成长进步的阶梯,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实现为民服务的根本价值,就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精进业务水平,锻造过硬履职本领,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实践出真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历史的长河中经过千锤百炼而来,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提高敢于担当的能力和素质,积极进取,勤思考、多学习,善于寻找契机,发现亮点,发挥超前意识。对新事物、新矛盾从大局观考虑问题,理清现实,科学决策,勇于决断,敢于担当。树立攻坚克难、敢闯敢试、不怕风险、大胆负责的勇气。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精神。

(惠水县工信局  陈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hsxg,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7660.html

(0)
上一篇 2023-04-20
下一篇 2023-04-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