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 做红色模范“特种兵”

党员干部是党的事业发展的基石,肩负着重要责任和历史使命,既要当好普通兵,更要当好出色的“特种兵”。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使命和宗旨,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性要求提醒自己、激励自己、鞭策自己。

党员干部要像“特种兵”般忠诚履职。党员干部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要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要知晓群众疾苦、关心群众冷暖,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把党委、政府的主张贯彻落实到群众中,把群众所思所盼反馈给上级党委政府,上通下达,畅通民意,搭起党委、政府和基层群众的连心桥。党员干部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事业;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在实践历练中增长经验智慧,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

党员干部要像“特种兵”般敢于拼搏。勇于拼搏、开拓进取是我们党在干事创业过程中一真秉持的重要精神力量,是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重要保障。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硬骨头、拦路石永远是无法避免的考验。唯有鼓起攻坚克难的勇气,才能确保不论外界环境如何,都能在蓬勃朝气的指引下,不断进取,奋发有为。每一名党员于部都要积极发扬开拓进取精神,培养自身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勇气和力量,迎难而上、逆势作为,以昂扬的斗志,带领广大群众,砥砺前行,克服困难险阻,不断推动中国的各项事业取得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党员干部要像特种兵般锤炼本领。要为民服务的前提是要有过硬的本领,有能力为人民谋福利。从“打铁还需自身硬”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反应出了新时代下党员必须具备较高的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全面的综合能力,要想在干事前有信心就要不断的学习,树立自觉学习的意识,不断积累自己的知识底蕴,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开阔视野,遇到问题时能更好的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困难面前才能够有足够的信心迎难而上,服务人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三界镇薛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0437.html

(1)
上一篇 2023-05-08
下一篇 2023-05-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