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意识,实干促进发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面向新征程、面向新历史方位的指导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奠定思想之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锤炼意志,强化品格坚定思想信念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思想信念、锤炼品格强化忠诚,通过学习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把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可靠作为第一位的要求,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行动上。

潜心磨炼,砥砺,履践发展担当。为学之实,固在践履。自觉把忠诚政治品格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能学用脱节。将所学所知所感转化为尽职尽责、作为担当、顽强斗争的实际行动,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坚持人民至上,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66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5278.html

(0)
上一篇 2023-06-12
下一篇 2023-06-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