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自找苦吃”的好青年

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自找苦吃,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和精神状态。青年干部要磨练自己的意志,锤炼自己的品行,锻炼自己的能力,不断增长自己的才干,勇挑时代重任。

青年干部要有使命在肩的责任,树立牢固的责任意识,要将国家和人民嘱托的重任扛在肩上,勇毅前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青年干部在基层要受得了苦,要到矛盾最尖锐的地方去练实本领,要攻克乡村发展难题,在基层工作要多找方法少说困难,扎根基层,倾情奉献,保持毅力和勇气,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青年干部要不断强化自身理论武装,扎深扎牢理想信仰之根,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争做时代新青年。青年干部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深刻认识体会到肩上的责任无比重大,身负的使命无上光荣。广大青年干部要扎根在基层,奋斗在基层,奉献在基层,立足平凡岗位,勇担时代重任。

在基层的年轻干部要坚定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筑牢思想根基,做实现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誓言的践行者,在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敢想敢拼敢干,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基层干部要在基层练实本领,把“敢吃苦”的精气神用到日常的工作当中去,以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程度作为衡量我们工作合格与否的标准和尺度,把对人民群众的承诺一一践行,将自己的梦想与人民群众联系在一起,用青春和汗水给党和人民的事业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安徽省明光市自来桥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5690.html

(1)
上一篇 2023-06-16
下一篇 2023-06-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