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坚守

新时代、新征程上,如何更好的把青年组织起来、团结起来,是迎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根基。

凝心铸魂跟党走。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筑牢根本向复兴。广大青年是新时代中国未来的栋梁,青年强则国强,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其耀眼的理论魅力、雄浑的精神伟力、强大的实践威力,引领着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追梦之路,照亮着社会主义发扬光大的振兴之路,昭示着人类文明进步的光明之路,青年理想信念的坚定,来自于思想理论的坚定,唯有坚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族复兴的信心才更坚定。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沐雨凌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8083.html

(2)
上一篇 2023-07-01
下一篇 2023-07-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