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街道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2周年暨“七一”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信心。2023年6月29日上午,新生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暨“七一”活动。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实职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受表彰党员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新生街道为党龄50周年老党员4名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党工委书记袁忠明同志以《如何推进乡村振兴》为题,结合街道当前重点工作,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了解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袁忠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纪念建党102周年活动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工作实际、服务人民相结合,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入党誓词,做好表率,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临港新城·乡愁故里”奉献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Ysw,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0362.html

(0)
上一篇 2023-07-12
下一篇 2023-07-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