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 新时代要坚守“本心”

新征程的路上,年轻干部是新事业的“接班人”“生力军”,更要时时刻刻坚守“本心”,全面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诠释“我是谁”“为了谁”,在奋楫笃行中践行“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青春誓言。

理想信念坚守底线“本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年轻干部在工作中,当遇到困难问题时,既要想方设法寻突破,也要坚定信念守初心。要沉下心来、俯下身子、甩开膀子,去破题、去突围、去解决。时刻谨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牢牢把底线守住,树立理想信念旗帜。

以勤学深思打造上进“本心”。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自我约束,勤掸“思想尘”、多思“工作路”,在工作中按规律办事、按规矩做事,常思常学党纪法规,主动向领导同事学习,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改善工作方法。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站稳群众立场中增强党性修养和自身涵养,在基层“大熔炉”淬炼优良作风,锻造过硬本领。

以实干担当践行为民“本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新征程上,年轻干部要争做为民服务的“排头兵”,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真正做到勇担当善作为,在真抓实干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年轻干部要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职,全力以赴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主动到矛盾和困难多的地方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群众排忧解难。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姚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0731.html

(0)
上一篇 2023-07-15
下一篇 2023-07-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