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7》心得体会

学习观看《榜样7》,了解到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是充满正能量时代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他们在工做中,生活中不畏艰辛,克服困难。在各自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用实际而又平凡的行动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面对各种艰难险阻,勇往直前。他们也有自己的家人,牺牲陪伴家人的时间,坚守自己的使命,“舍小家,顾大家”,时刻为国家,为人民奉献。

作为一个新时代青年,和一名基层工作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向榜样学习、看齐。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为人民服务。平时工作中出现困难,要迎难而上,解决困难。在榜样们的带领下成为一个有担当、有信仰的人。

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要以榜样为标准,在思想上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党组织靠拢,做党的忠诚卫士和政策宣传者,紧跟党脚步,在党的领导下更好的服务群众。要从榜样中学习奋进的力量,严于律己,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86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5258.html

(0)
上一篇 2023-08-07
下一篇 2023-08-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