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享受免费疫苗接种 共同筑牢祖国安全屏障

“请大家填写疫苗接种个人信息表,接种后观察30分钟才能离开”,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有幸接受国家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成为党惠民政策的受益者。

新冠疫苗成功研制以来,我们党始终坚持把疫苗作为“公共产品”向普通民众开放,正在逐步实现全民接种,构筑起全社会病毒防护网,保障民众身体健康。

我国同样将疫苗作为加强国际友谊与合作的纽带,帮助世界其他国家做好疫情防控。在新冠疫苗问题上坚持做到“三个第一”,即一贯秉持疫苗作为公共产品的“第一属性”,坚定担当疫苗公平分配的“第一梯队”,坚定站在疫苗国际合作的“第一方阵”,目前已向80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提供疫苗援助,同10多个国家开展疫苗研发和生产合作,60多个国家授权使用中国疫苗。中国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正在得到各国广泛认可。

接种完疫苗,我按照规定接受30分钟的观察,没有任何不良反应,身边的同事都一样状况良好,在党的强有力领导下,我们正在告别疫情,走向胜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柯纯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625.html

(0)
上一篇 2021-03-29
下一篇 2021-03-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