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理论学习  筑牢思想根基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理论学习是党员干部的精神食粮和必修课。广大干部职工要毫不动摇深化理论学习,在理论学习中不断提升素养、增强本领,使自己努力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国之栋梁”。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深学细悟、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要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向前进。要全面系统掌握“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主要内容,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立场观点方法,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掌握推动工作的“金钥匙”。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立足新的实践对各领域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要持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要判断和重要部署,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我们把学习和工作、教育和实践统一起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在于运用,在于把这一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要紧密结合卫健工作职责需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部署和要求,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工作方向、发挥更大作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dong,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2303.html

(0)
上一篇 2023-09-14
下一篇 2023-09-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