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争当建功新时代的优秀党办人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征程上办公厅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身为一名基层党办人,我备受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将时时对标对表、处处遵照执行,努力在新的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筑牢信仰之基,争新时代的“追梦人”。牢记党办姓“党”,把永葆对党绝对忠诚镌刻在心、落实于行。自觉对标主题教育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持续夯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付诸行动,为崇高的理想信念不懈奋斗。

彰显实干担当,争干实事的“排头兵。坚持以学促干,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树牢大局意识,自觉把本职工作与国家发展大局联系起来、与本地区本单位的中心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找准推动发展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当好参谋助手,聚焦党委关注、领导关心、社会关切问题,积极围绕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群众急难愁盼等收集情况、开展调研,做到吃透上情摸透下情,多出好主意、大主意。强化落实能力,时刻保持“时间不等人、工作不等人”的紧迫感,戒除“庸懒散”,摆脱“拖延症”,力求在办文办会办事上做到及时高效、精益求精,推动各项工作精致极致、出色出彩。

坚持严以修身,争当好作风的示范者。党办干部岗位特殊,工作在“聚光灯”之下,不仅代表机关形象,更影响党委声誉,凡事都要拉高标杆、对标一流,展现一流作风。我们要坚守“衣带渐宽终不悔”的精神境界,树立“吾将上下而求索”的青云之志,在苦干实干中体现价值,在艰苦磨炼中加快成长。要把严以修身作为一辈子的追求,主动打扫“思想灰尘”,切实加强“心灵保洁”,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追求健康生活情趣,永葆清廉政治本色,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翔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4185.html

(0)
上一篇 2023-09-24
下一篇 2023-09-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