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责任使命担当 争当合格组工干部

组工干部是组织部门“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提高组织工作质量”的骨干力量,必须把“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贯穿做好组织工作的全过程,锻炼过硬本领,锤炼扎实作风,以自身建设的新气象推动组织工作展现新作为。

坚守政治定力,践行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组织部门的鲜明底色,也是组工干部的首要标准。组工干部在理论武装、一言一行上必须追求“满分”标准,把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在常学常新、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用自觉自省不断要求自己,用党性党纪时刻警醒自己,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持续守牢纪律底线,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

提高专业能力,践行“安专迷”精神。组工干部要持续发扬“安、专、迷”精神,在服务中心大局中锤炼专业能力,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组织工作,提高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思维能力,成为“活字典”“业务通”,不断掌握新理论、新观点、新方法,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努力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综合协调的得力能手、复杂工作的攻坚好手。

坚定前行毅力,践行新征程新使命。组工干部作为传承组织部门“公道正派”优良传统的接班人,必须坚持按规矩办事、按原则做事,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让干部服气。坚持在“真抓实干”中发扬务实作风,把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工作好坏的基本标尺,持续加大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攻坚力度,在破解难题、解决问题中创新突破、奋力进取,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生根,推动组织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争先创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登才宣,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5295.html

(0)
上一篇 2023-09-27
下一篇 2023-09-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