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青年奋斗精神 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牢记国家和人民的希望和嘱托,把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能奋斗的好青年作为自己为之奋斗的目标。

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追梦者,新时代的青年要有追梦精神,青年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的过程中,要始终保持追梦的精神,怀揣梦想,为之奋斗,为之追求。不断提升自我,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

争做时代的奉献者,青年在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自己奉献给党,奉献给人民。青年要发扬五四精神,只有在面对困难险阻中积累经验、增强本领,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迎难而上、奉献青春。我们要在工作中发扬“老黄牛”精神,把“奉献”二字写入为人民服务的实践工作中。

争做青春的奋斗者,青春是需要奋斗的,我们不能只顾满足现状、坐享其成,我们要自觉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开拓创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有鲁班发明锯子,今有神州探月,我们更要在这些前辈的带领下努力奋斗,在我们的平凡岗位上发扬钉钉子精神,拿出实实在在的本事来工作,不贪功、不图名,只为不掉队,为新时代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

(石家庄市长安区西兆通镇西塔口社区 李向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ylx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6690.html

(1)
上一篇 2023-10-02
下一篇 2023-10-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