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决定命运,旗帜引领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这些宝贵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充足的养分。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走向胜利的精神动力。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这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必须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全部伟大实践之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一代有希望国家就有希望,要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点就在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要切实把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向前发展,这是每名共产党员都需要切实努力的目标。青年干部要永远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yu大大滴,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9479.html

(0)
上一篇 2023-10-23
下一篇 2023-10-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