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 脚踏实地追逐“青春之光”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是继承和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先锋力量,我们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以学为先、以干为要、以严为本,树牢“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持续努力,用“钉钉子”和“螺丝钉”精神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胸怀信仰,奏响青春奋发的华丽乐章理想信念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基石。作为在新时代背景下成长起来的年轻干部,面对当前国家发展深刻复杂的形势变化,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更要沉得下心、多思多想,加强政治理论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补足精神之钙、铸牢信仰之基,不断坚定为民服务的信仰信念,铸牢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在方方面面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年轻干部要以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昂扬斗志,绘出广阔天地的崭新画卷。各个历史时期的青年人紧扣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积极投身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在民族复兴征程上勇当先锋、倾情奉献,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看一看,不如干一干。不怕事难干,就怕心不干。年轻干部要以身报国,无怨无悔。唯有执理想信念之笔,方能书写“强国有我”的答卷。年轻干部更要汲取强大精神力量,立下“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青春之志,把自身小我融入到国家大我中,不负党和人民的热切期盼。

夯实本领,翻越艰难困苦的巍巍泰山。不断加强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党员干部锤炼品德修为,克服“本领恐慌”的重要途径之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种人生习惯、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方式。”新时代年轻干部要自找学习铸心之苦,时刻保持求知若渴的态度,保持永不自满的求知精神,练就一身为民服务的真本领,继续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国家、无愧于历史的新的青春篇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桥头镇高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9911.html

(0)
上一篇 2023-10-24
下一篇 2023-10-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