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干部怎么做?

作为一名基层组织工作者,我从刚开始进入体制内适应工作,到掌握工作所需的必备技能,再到拓展新领域去做学习新本领,虽然辛苦,但也能够让自己快速成长。

工作亦是伙伴,我们与它相伴同行,在这条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一路披荆斩棘,收获颇多。就拿我之前来说,对待当前工作是一知半解,有些新领域你不亲自去了解,你也是始终进不去的,更何况是去驾驭运用它,让它成为你谋生的武器。

要时常学习新知识,以前不曾理解学这些那些东西有什么用,可是一旦进入到领域内工作,才发现自己显得格格不入,差距不是一星半点,会出现技能恐慌,就会让人变得焦虑,顶过这些压力就需要每日的学习积累来让自己真正变得更好。我通过看学习强国、人民网、共产党员网及一些知名公众号的实效新闻来了解新动态,以它为风向标,来帮助我更好的完成我的工作,也能让我在新业态知识领域把握的更加准确。

要时常结交新朋友。我所说的新朋友指的是在其他领导优秀的技能工作者,在当下单一的知识不能完全匹配工作,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通过向优秀的人去请教学习,来掌握新知识,通过拓宽人脉让自己更得更优秀,既然选择了远方,就不怕风雨兼程,积蓄力量厚积薄发,谱写组织工作新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新组工小王同学,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2902.html

(0)
上一篇 2023-11-07
下一篇 2023-11-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